高中作文珍惜400字左右1:珍惜美丽
我喜欢湖水,那仿佛是你清澈的眼睛;我喜欢雨伞,那仿佛是你挡雨的鼓励;我喜欢梅花,那仿佛是你不懈的坚强;我喜欢回忆,因为我忘不了你。珍藏美丽。
我喜欢静静地望着你,呆呆地,默默地,望着你。无论世界如何得喧嚣,我总是静静地望着你;无论风景如何的美丽,我依然静静地望着你;无论你如何的打扮,我始终慢慢地咀嚼着你的美丽。珍藏美丽。
他的成绩非常优越,但这反而成了我们的共同爱好。曾经,每天下课我就和他谈论数学问题,每次都是忘记了时间。中午,在学校里总喜欢打打闹闹,说说笑笑,她仿佛成了我生活中的调味剂,把生活生活调得有滋有味。渐渐地我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她,喜欢上她清澈的眼睛,喜欢上她挡雨的鼓励,喜欢上她不懈的坚强。她也觉得我有点不对劲,就慢慢疏远我了,原来一路顺风的小船,就此因为风浪,翻了,我也不知道是否会浮起?珍藏美丽。
我深知该失去的终究会失去,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恐怕只有失去了,才会去珍惜吧,在我的脑海里深处依然有你的影子,有我们的记忆。珍藏美丽。
我仍喜欢湖水,幻想是你清澈的眼睛;我仍喜欢雨伞,幻想是你挡雨的鼓励;我仍喜欢梅花,幻想是你不懈的坚强;我仍喜欢你,幻想曾经的点点滴滴。珍藏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