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好朋友_作文 (2500字)
内容介绍:小丹搬到贺兰之后,小颖和小琪只好俩个人玩,小颖和小琪天天盼望着小丹可以回来,她们不敢盼望小丹可以回来...
从前有的三个好朋友。其中最大的叫小颖,老二叫小丹,最小的叫小琪。她们三个从小感情就非常的好,她们每一天玩着玩着就到天黑了,她们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因为她们知道有的是机会在一起玩。小颖和小丹小的时候发生不好的事情。小的时候,小丹胆子大,而小颖胆子校有一天她们俩玩着玩着,为了一件事情,她们打了起来,小丹把小颖的脸抓烂了许多,而小颖她知道小丹是她的朋友不想伤害小丹,就没有抓小丹。这件事情,因为发生在她们的小时候,所以小丹忘记了只有小颖没忘记过,但她并没有因为这件是报复・伤害过小丹。许多年过去了。他们三个长大了,但她们长大了,反而她们三个的友情越来越淡了・没有感情了,就是因为她们三个要面子・她们因为上学忙・放假作业多,所以他们变的越来越陌生。有一天小丹他们家突然要搬到贺兰,小颖和小琪万万没有想到小丹自从搬到贺兰后变的越来越胆子大了。小丹搬到贺兰之后,小颖和小琪只好俩个人玩,小颖和小琪天天盼望着小丹可以回来,她们不敢盼望小丹可以回来住,他俩只盼望小丹仅仅可以回来一次就可以,她们盼了好久,她们俩没有想到的事情竟然不断的发生。有一次小丹从贺兰回来后,都没和小颖・小琪说,她们俩甚至都不知道小丹回来的事情,而小丹回来之后和我们不叫她玩的人玩了整整一天半。他们知道之后,给小丹写了一封信。因为她们三个曾经说好了一件事,说:叫小丹和她的表姐,玩的时候给她们说一声,不然她们俩突然看到接受不了。曾经她们三个说不和小丹的表姐玩,可最后小颖和小丹想了想:如果不让小丹和她表姐玩,那就会毁坏小丹和她表姐的亲情,所以叫小丹的她表姐玩的时候给我们说一声就可以了,可这一次小丹太令小颖和小丹失望了,小丹背着她们俩做了许多伤害他们的事情了,因为她们俩太心软了,每次只要小丹一道歉,他们就原谅,这次她们不想在心软了,她们也心软不了了。那一天,小丹给小颖发了一条短信,说:“小颖想伤害她和她表姐的亲情,那一天小颖无语了,小丹还打电话来,小颖一接电话,小丹的口气让小颖是失望了,小颖打算这件事就算了,想她毕竟是小丹的表姐。没想到第二天,小丹给小颖发了一条令小颖伤心的一条短信,内容:******。就因为这一句话小颖是彻彻底底的对小丹失望了。从此小颖
从前有的三个好朋友。其中最大的叫小颖,老二叫小丹,最小的叫小琪。她们三个从小感情就非常的好,她们每一天玩着玩着就到天黑了,她们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因为她们知道有的是机会在一起玩。小颖和小丹小的时候发生不好的事情。小的时候,小丹胆子大,而小颖胆子校有一天她们俩玩着玩着,为了一件事情,她们打了起来,小丹把小颖的脸抓烂了许多,而小颖她知道小丹是她的朋友不想伤害小丹,就没有抓小丹。这件事情,因为发生在她们的小时候,所以小丹忘记了只有小颖没忘记过,但她并没有因为这件是报复・伤害过小丹。许多年过去了。他们三个长大了,但她们长大了,反而她们三个的友情越来越淡了・没有感情了,就是因为她们三个要面子・她们因为上学忙・放假作业多,所以他们变的越来越陌生。有一天小丹他们家突然要搬到贺兰,小颖和小琪万万没有想到小丹自从搬到贺兰后变的越来越胆子大了。小丹搬到贺兰之后,小颖和小琪只好俩个人玩,小颖和小琪天天盼望着小丹可以回来,她们不敢盼望小丹可以回来住,他俩只盼望小丹仅仅可以回来一次就可以,她们盼了好久,她们俩没有想到的事情竟然不断的发生。有一次小丹从贺兰回来后,都没和小颖・小琪说,她们俩甚至都不知道小丹回来的事情,而小丹回来之后和我们不叫她玩的人玩了整整一天半。他们知道之后,给小丹写了一封信。因为她们三个曾经说好了一件事,说:叫小丹和她的表姐,玩的时候给她们说一声,不然她们俩突然看到接受不了。曾经她们三个说不和小丹的表姐玩,可最后小颖和小丹想了想:如果不让小丹和她表姐玩,那就会毁坏小丹和她表姐的亲情,所以叫小丹的她表姐玩的时候给我们说一声就可以了,可这一次小丹太令小颖和小丹失望了,小丹背着她们俩做了许多伤害他们的事情了,因为她们俩太心软了,每次只要小丹一道歉,他们就原谅,这次她们不想在心软了,她们也心软不了了。那一天,小丹给小颖发了一条短信,说:“小颖想伤害她和她表姐的亲情,那一天小颖无语了,小丹还打电话来,小颖一接电话,小丹的口气让小颖是失望了,小颖打算这件事就算了,想她毕竟是小丹的表姐。没想到第二天,小丹给小颖发了一条令小颖伤心的一条短信,内容:******。就因为这一句话小颖是彻彻底底的对小丹失望了。从此小颖和小琪也许想在见到小丹了,就这样他们曾经很好的友情断了,那么等她们三个长大还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和小琪也许想在见到小丹了,就这样他们曾经很好的友情断了,那么等她们三个长大还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从前有的三个好朋友。其中最大的叫小颖,老二叫小丹,最小的叫小琪。她们三个从小感情就非常的好,她们每一天玩着玩着就到天黑了,她们只能恋恋不舍的离开,因为她们知道有的是机会在一起玩。小颖和小丹小的时候发生不好的事情。小的时候,小丹胆子大,而小颖胆子校有一天她们俩玩着玩着,为了一件事情,她们打了起来,小丹把小颖的脸抓烂了许多,而小颖她知道小丹是她的朋友不想伤害小丹,就没有抓小丹。这件事情,因为发生在她们的小时候,所以小丹忘记了只有小颖没忘记过,但她并没有因为这件是报复・伤害过小丹。许多年过去了。他们三个长大了,但她们长大了,反而她们三个的友情越来越淡了・没有感情了,就是因为她们三个要面子・她们因为上学忙・放假作业多,所以他们变的越来越陌生。有一天小丹他们家突然要搬到贺兰,小颖和小琪万万没有想到小丹自从搬到贺兰后变的越来越胆子大了。小丹搬到贺兰之后,小颖和小琪只好俩个人玩,小颖和小琪天天盼望着小丹可以回来,她们不敢盼望小丹可以回来住,他俩只盼望小丹仅仅可以回来一次就可以,她们盼了好久,她们俩没有想到的事情竟然不断的发生。有一次小丹从贺兰回来后,都没和小颖・小琪说,她们俩甚至都不知道小丹回来的事情,而小丹回来之后和我们不叫她玩的人玩了整整一天半。他们知道之后,给小丹写了一封信。因为她们三个曾经说好了一件事,说:叫小丹和她的表姐,玩的时候给她们说一声,不然她们俩突然看到接受不了。曾经她们三个说不和小丹的表姐玩,可最后小颖和小丹想了想:如果不让小丹和她表姐玩,那就会毁坏小丹和她表姐的亲情,所以叫小丹的她表姐玩的时候给我们说一声就可以了,可这一次小丹太令小颖和小丹失望了,小丹背着她们俩做了许多伤害他们的事情了,因为她们俩太心软了,每次只要小丹一道歉,他们就原谅,这次她们不想在心软了,她们也心软不了了。那一天,小丹给小颖发了一条短信,说:“小颖想伤害她和她表姐的亲情,那一天小颖无语了,小丹还打电话来,小颖一接电话,小丹的口气让小颖是失望了,小颖打算这件事就算了,想她毕竟是小丹的表姐。没想到第二天,小丹给小颖发了一条令小颖伤心的一条短信,内容:******。就因为这一句话小颖是彻彻底底的对小丹失望了。从此小颖和小琪也许再也不想见到小丹了,就这样他们曾经很好的友情断了,那么等她们三个长大还会发生什么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