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美丽的春天作文500字
一年四季,你最喜欢哪个季节呢?夏天是炎热的;秋天是干燥的;冬天是寒冷的。是的,春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温暖的春风,细细的春雨,各种各样的植物都吐出了嫩芽,到处一片绿色的景象,到处充满了生机。
春雨细细地下,漫步在这牛毛般的细雨里,到处弥漫着泥土的清香味儿。婀娜多姿柳树吐出了小小的嫩黄色的嫩芽,好似一条条绿色的细线上穿上了无数颗嫩黄色的小珍珠。微风轻轻一吹,“细线”飘了起来,可漂亮了。在树下,幽幽的小草伸了个懒腰,从温暖的家——土里钻了出来,昂着头,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雨露。
在茫茫的绿色中,怎么还有一片红色呢?隐隐约约还飘着一股淡淡的香味儿。沿着湖边走近一看,哦,原来是几棵开得正旺的桃花。凹凸不平的树干上长着很多树枝,一条树枝上又有很多朵桃花:有的还是花骨朵,鼓鼓的身子好像随时准备绽开似的;有的开了一半,虽说没有完全开放的桃花那么逊色,但是它却像一个害羞的漂亮姑娘一样;有的完全开放了,粉红粉红的花瓣上挂着晶莹剔透的雨珠,散发出一阵阵清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