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春天作文500字
春姑娘来了,她迈着轻盈的脚步,提着花篮,悄悄地向我们走来。看见大地一片雪白,便开始“工作”了。还叫上了雨弟弟,风姐姐和雷公公呢!
春姑娘来到了柳树旁,看到雪压在柳树上,把它压弯了腰。春姑娘连忙吸了一口气,吹到柳树的身上,雪一下子就吹得无影无踪了。可是柳树的枝条还是光秃秃的,春姑娘又从花篮里面挑出了一种绿色披在柳树身上,不久柳树身上就长处了许多碧绿的小嫩芽。
雷公公来到了草地上,看到小草妹妹还在睡懒觉。它着急了,就在天上边敲大锣边叫:“小草妹妹快起床,春天已经来到了。”小草妹妹吓了一跳,从“被窝”里钻了出来,探出了碧绿的小脑袋。
风姐姐和雨弟弟一起合作,来到了河流旁边,风姐姐呼地吹了一下,雪掉了,雨弟弟哗啦啦地下起了雨。河流听到春天的呼唤,连忙从梦中醒来,和雨弟弟一起合唱了春天的第一首歌,“叮叮咚,哗啦啦,”这动听的歌声,唤醒了大地正在睡觉的植物,他们一起拍手。唱歌,给春天增添了不少的色彩。
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