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 (500字)
春姑娘拿着她的生花妙笔来到人间,她给花儿涂上了口红,给树儿戴上了绿帽,给麦苗披上了青纱,给大地穿上了绿的礼服......沉寂了一冬的大地顿时热闹了起来。
春姑娘来到游园,树林长出了嫩绿放入叶子。玉兰花蓓蕾绽放,榆叶梅叶含苞欲放,嫩黄的迎春花轻轻向我们招手,粉红的桃花向我微笑,柳树的叶子像麦 似的挂满了枝条,在和煦的春风中轻轻的摇摆。春天的信使 燕子,正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以它甜美的歌声告诉人们,春天来了,快趁着这大好的时光努力学习,工作吧!
春姑娘来到花园,唤醒了沉睡了一冬的花儿们,各种花儿见了春姑娘,都露出了它们迷人的笑脸。你瞧那一簇簇开的正艳的花儿,红的似火,粉的如霞,黄的赛金......从远处看那白玉兰就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站在远处对你笑呢!
春姑娘来到果园,果园李一颗颗树,在春姑娘的抚摸下,趁人们不注意,偷偷开出了一朵朵美丽的花儿:粉红的 桃花,洁白的梨花,娇小的樱桃花......一枝枝一簇簇都被春姑娘打扮的那么美丽那么迷人。
春姑娘访问大地的每一个角落。大地显得生机勃勃。让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在这美好的春天里努力吸取营养,让祖国的春天更加爱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