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春天作文500字
盼望着,盼望着,冬天走了,春的脚步近了。几番绵绵的细雨,洗去了冬天的沉重,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 经过雨水的滋润,各种花草树木把大自然装饰一新。园子里的桃树吐出了嫩绿色的小叶子,然后又在叶子中心结出了粉红色的花蕾。那花蕾渐渐地越长越大,越长越红,开出了鲜艳的花朵。湖边的柳树挂着嫩绿色的枝条,在微风的吹拂下,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田野里的小草,这儿一丛,那儿一簇,绿带点儿青,青带点儿嫩,嫩带点儿黄。这些可爱的小草真像一群顽皮的小男孩,挨挨挤挤地探出了一个个小脑瓜,给田野披上了绿色的春装。
淡蓝色的天空中,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燕子披着一身乌黑光滑的羽毛,展开着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翘着一个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
春风吹拂着清清的河水,河面绽开了朵朵小小的浪花,发出叮叮咚咚的响声。风息了,小鱼在河水中游来游去,有的快活地追逐着、嬉戏着;有的将小嘴贴在水面上,顽皮地吹着泡泡;还有的不时跃出水面,水面上荡漾着圈圈涟漪,在阳光的照耀下射出点点金光。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我们小朋友的幸福里 ,……”我不禁哼起了儿歌。是啊!春天到哪里,哪里就呈现出一片生机。
祖国的春天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万紫千红的春天,真希望它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