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一生中都会有许多第一次,也许是第一次炒菜,也许是第一次坐飞机,更有可能第一次走夜路。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第一次独自睡觉。
我四年级的时候,妈妈就让我独自睡觉了。有一天晚上,我在妈妈的强烈要求下,睡在了外面的房间里。屋外,寒冷的北风“呼呼”怒号着,倾盆大雨“哗哗”地下着,之后冰凉的雪花无声地飘落下来。就在这时,我的背后吹来一阵阵寒冷的风,我本来就已经吓得魂飞魄散了,现在再加上这阵风,我就更害怕了。
“呜呜”我撕扯着沙哑的嗓子,小声地哭了起来・・・・・・。
“妈妈,你难道不要你可爱的女儿了吗?”我埋怨着,“臭老妈,我讨厌你,你为什么这么狠心将我抛下?为什么?”
我越发害怕了,身体缩成一团,双手抱着双脚。忽然,我感觉到背后仿佛有人蒙住了我的双眼,要把我抓走!妈妈,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