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作文:难忘的“第一次” 篇6
在我们的人生之旅中,有许多不同的第一次,其中,最让我难以忘记的是第一次去树。
假期里,我悠闲地看着电视,突然插进来一则关于好心人植树的广告。于是,好心人的念头就悄悄地跑进我的脑袋里。我就拿着小铲子,跑去奶奶的田里面,开始我的种树了。我先挖一个小小的坑再偷偷的拿把剪刀把路边的小草剪下来,接着就直接把它种了下去,跑回家拿着奶奶的洒水壶去给那株小草浇了满满的水。然后,回到家后我告诉妈妈:“妈妈,我今天第一次种树好开心啊,以后我还要去种。”妈妈听了,二话不说,直奔去田里看了一番。妈妈气势汹汹地回来了,我只见她恐怖的眼神里充满熊熊燃起的火焰。二话不说就直接把我揍了一顿的妈妈,让我对第一次种树永生难忘。
直到现在,我还深深的记着,现在每看到一株从小苗长成大树的树,我都会想起曾经的我是多么的“愚蠢”。
第一次种树让我难以忘怀,想到这儿我不禁微微的抬起了嘴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