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我的考试成绩进了前五名,妈妈给了我一个特别的奖励――让我去滑雪!我真希望一下子飞到那个滑雪圣地:和平滑雪场。
到了这天,我早早地出了家门。高兴地走在去往学校的路上,进了校门就看见滑雪场的大巴等候在那里,同学们兴高采烈地坐到了舒适的座位上,开车了!路上一棵棵穿着银装的参天大树向我们招手问好。老师给我们解说:“这是长白山的原始森林腹地。”这句话让我们把目光重新投到窗外,大家贪婪地浏览着大自然的神奇景色。
大巴飞快地行驶,滑雪场的模样已经清晰可见,到喽!远远望去,整齐洁白的滑雪道后面是美丽的雪山,一个个小黑点至上而下迅速地移地着,到了近前我才看清,是一个个勇敢滑雪者在展示着技艺,我多想象他们一样在雪地上舞蹈呀!
就在我们看得入迷时,从远处走来两个大哥哥,听了他们各自介绍,知道了:那个高大帅气的哥哥是主教练,胖墩哥哥是副手。随后教练开始怎么穿雪板,怎样拿雪杖,开始教我们怎样走路:“走的时候身体要向前倾!”终于开始训练了,我们像一只只小企鹅一样左摇右摆,经过了几天的训练,我们从小企鹅变成了在雪地来回穿梭的小燕子。
时间飞快,一转眼七天训练就要结束了。我们开始最后的练习了。同学们上了拖纤,来到了中级道,用最优美的姿势向下滑去,感觉在飞!结束了训练,我们与教练哥哥依依不舍地道别。
回家的路上,我的心又飞回了滑雪场,想起这七天的训练生活,为自己感到高兴,我通过自己的努力又掌握了一个新本领,这七天是艰苦的,可换来的却是蜜一样甜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