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平淡无奇的早晨,爸爸和我提着大包小包,来到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
“各位乘客请注意,由长沙飞往北京的航班已经等待起飞。”“噢,飞机来了。”爸爸道。他拖着我狂奔了许久,终于上了飞机,心里的包袱终于放了下来。
引擎咆哮着,像一匹受惊的野马,从机身里狂奔而来,势不可当。啊,房子变得越来越小,地面的山丘、河流多了起来,最后,软绵绵的云朵出现在我们身旁。
过了一会儿,两位服务员阿姨推着小车过来,上面有米饭与饮料。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一杯可乐加上牛肉饭。惬意吃喝着,凉风吹拂着,体会就只有一个字――爽!
但我心中永远保留了巨大的恐惧感,生怕飞机真出了什么问题,只要有一丁点儿轻微的晃动,我都忐忑不安,从座位上站起来。
云层渐渐飘远了,飞机也按照指定的航线开始下降。看见了河流,也看见了房屋。最后,它准确无误地降落在了首都机场的跑道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