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元作文:难忘的“第一次” 篇16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坐飞机,第一次坐火车,第一次骑自行车,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做蛋糕,第一次・・・・・・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每一个第一次都是对我们的挑战,但是也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使我们终身难忘。
我记得第一次在乡村晚上独自出门的时候,两旁的树木被微风吹得沙沙作响,好像一首优美的乐曲,在我耳边响起,在我脑中回荡,使我放下了紧张的心。我继续向前走,一路上有树木的交响曲和河水优美的歌声伴着我前行,忽然,我一不小心踩空了,摔到了一个坑里,当我回到家里,我穿着的衣服都脏了,赶紧换了干净的衣服,那颗紧张的心才慢慢的恢复。这件事过后我虽然很不愉快,但是我知道了一件事,第一次的感觉并不是快乐的,但第一次永远是新鲜的,如刚刚出炉的面包一样,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香味,第一次也不一定是成功的,但也许是成功的开始。
第一次经历与以后重复的相对比,第一次总是让自己回味无穷,所以不要害怕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