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第一次都会像钉子似的定在心头上,让人刻骨铭心
记得一天晚上,我的肚子不满得地打着小鼓。妈妈没在,家里也没菜,于是,我打算去附近的餐馆里点菜。就在太阳下班时,天空中的乌云像是要世把地球密封住,看不到一丝亮光。
“呼~”道路两旁阴森森的,只有几束看起来电力不足的昏暗的灯光照着我。周围一切似乎都在跟我作对,让我不知所措。
也许是我胆子太小,又爱看鬼片,以至于看路旁的树都面目狰狞,好像时刻会出来张开血盆大口。把你整个吞进肚子里。脑海里不断出现鬼片里惊悚吓人的场景;一个披着白衣的女鬼,挂在树上,当你走进他时,他会抬起头,脸上布满了鲜血,定定的看着你……想到这,我不禁毛骨悚然,身体一抖,鸡皮疙瘩掉一地,我真后悔自己胆子小还看鬼片,好了,现在的恐怖画片一一涌上心头,简直像在看了3D电影一样。
我惶恐不安的走在路上。突然草丛里“沙、沙、沙”的发出声响,我紧盯盯的看着草丛,脚开给发抖,开始酥软,心“扑通、扑通"的跳,我真恨自己的心跳这么快又这么响把“怪物”吸引来,就死定了。我鼓起勇气,使尽全力,撒腿就跑,跑出很远回头一看,唉,哪是怪物啊!。一只小狗而已,至于这么慌慌张张的吗?我哼着歌给自己壮胆,为了快点到餐馆,我大跨步的飞跑,树在飞速倒退,渐渐地我看到了餐馆的牌子,我喜出望外,就像看到了救星,紧张的心也渐渐平缓下来为了回家时不害怕,我叫了辆快车,虽然不远,但我被吓得不轻了。
坐在车上,摊开手,看见手上沾满了汗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