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摸人”游戏作文4
随着动听的上课铃,老师走进教室,我很高兴,因为这节课我们玩游戏,同学们也非常期待。
老师从黑板上写出了两个大字“摸人”大家不约而同的鼓起掌来,都觉得好玩。班里的气氛瞬间热闹起来。老师先讲了规则,请五对同桌上来然后蒙住眼睛寻找自己的同位,三分钟看谁先找到自己的同位,那一对就胜出。
老师讲完后,大家争先恐后,跃跃欲试,老师叫了我和同桌,还有几对同桌。“游戏开始”同学们看着,教室里非常安静,有几位同学漫无目的的乱摸,摸来摸去,时间已经过去几分钟了,我心里非常着急,下面的同学也像热锅上的蚂蚁,加油声,嬉笑声,彼此起伏。“纪景元快点啊”,“加油,加油……”。咦?谁在揪我,“松开,你揪我干嘛”?我回头一看,“是我,纪景元呀!”“哈哈,我们赢了。”我和同桌高兴地跳了起来。
有一对同桌非常可惜,同学抓住了同位,可笑的是没看住,跑了。时间过了一大半,同学们也纷纷找到了自己的同位。这一组游戏结束。“纪景元同桌俩获胜,”老师宣布比赛结果,我心里暗喜。
老师又找了八位男生,自由组合,两人一组。我和同学打赌看哪一组赢,我赌了董志杰一组,同位赌了李中元一组,这一次又是谁赢呢?再看看参加比赛的八位男生都卯足了劲。“开始”随着老师的口令,同学们开始纷纷行动起来,都在努力的找自己的同伴。经过一段时间的较量,“3……2……1”结束。啊,是董志杰一组获胜了,“哈哈,我又赢了,纪景元你输了,给多少钱啊”?他一听“钱”,吓的脸唰的白了,“开玩笑”我笑着跟他说。
同学们还在意犹未尽的时候,下课铃响了,老师走出教室,同学们又讨论起来。
今天我非常高兴,不仅因为我赢了,“两次奥”,同时也让我懂的了团结合作,同学之间友好相处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