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写人的作文:我的姐姐
我有一个很有趣的姐姐。她今年十四岁,高高的个子,黑黑的头发,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显得特别的活泼机灵。她常常会把一件很平常的事情想象得很有趣,让我们捧腹大笑。跟姐姐在一起,我觉得开心极了。
一天晚饭,妈妈刚烧好饭菜,我的肚子已经饿得咕咕叫了,就收拾好作业吃饭。姐姐一边收拾作业本一边问:“今天吃什么菜呀?”我知道姐姐最爱吃茄子了,刚好今天有一盘油焖茄子,就赶紧叫她快来尝一尝。不料她一听,却大喊一声:“啊!老鼠?”接着又说:“你们真残忍啊,就算它是四害之一,也不应该吃它的肉呀!好恶心哟!我不吃,我不吃!”我愣了好一阵子才反应过来(武义方言“老鼠”与“茄子”同音),看她急的样子,乐得差点把饭都喷出来了。姐姐赶紧跑过来,装模作样地往饭桌上看了看茄子,自己也哈哈大笑起来。还故意不好意思地扬起拳头责怪我:“小不点,你捉弄我,看我下次怎么收拾你!”我笑得更厉害了,连妈妈也忍不住笑了。
像这样的情景平时常常会发生。姐姐总是这样幽默风趣,开朗乐观,就算遇到困难,也会笑嘻嘻地去解决,给我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
你瞧我的姐姐,是不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