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08月05日 星期五 天气:晴
猫,是一种惹人喜爱的动物。它的毛色大多数是黄、白、黑三种。猫虽然不是千篇一律的,但是他们都同样拥有着一样机灵活泼的眼睛,那张逗人喜爱的小嘴,与它那尖锐的爪子。
猫特别喜欢吃鱼。相信你知道,猫天生就喜欢吃鱼啦,我就从一本作文选中看到了这么的一个事例:一次,作者买了几条鱼回家,他把鱼头鱼尾都给他的猫吃了,心想猫儿准够饱了。午饭过后,作者把吃剩的鱼放回柜子里。没想到,那猫居然像吃了豹子胆似的,趁作者去玩时,把鱼吃得一干二净。
普天之下,还有许许多多猫为吃鱼做出各种疯狂的事情,这也证明了猫十分爱吃鱼。
谁能够赛吃鱼赢得了猫?我想根本没可能有任何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