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永驻心中演讲稿范文
大家好!
爱,是情感的代言人,诠释着许仙与白娘子断桥上的邂逅以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诠释着梁山伯与祝英台双双化蝶比翼双飞的至死不渝的爱情誓言。但在我心中唯有这份亲情诠释着爱的伟大和深情厚意。
小时候,经常去外祖母家,而曾祖母则时常与我聊天。她用她那温暖的爱时刻温暖着我。在记忆的深处,唯有那一幕令我感动至今:我和爸爸一块去集市上赶集看到了曾祖母,这时的我只顾疯玩,沉迷于眼前热闹的集市中,可却不知曾祖母买了几块钱的包子正满大街的找我。记忆中的她迈着蹒跚的步子艰难的急切的寻找着我。凛冽的寒风吹在她那饱经风霜的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当我玩尽了兴并且看到她时,她已气喘吁吁,筋疲力竭,但仍微笑着对我说:我可算找到你了,给,这包子还是热的呢!趁热吃吧!这虽是一句简短的话语,但在这严冬包裹的寒冬中仿佛照射一束温暖的阳光,暖人心扉。
“请把我的爱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只因你的呵护,让爱永驻我心间!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