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爱如潮水,激起朵朵浪花。
爱如阳光,缕缕温暖人心。
爱的力量,可以超越一切,创造奇迹,让历史见证爱创造的珍贵回忆。
雪灾时,爱凝成阳光,温暖冰冷的世界;黄丝带,带着康乃馨的话语,温暖枯冷的幼芽;带着康乃馨的祝福,飞到你我身边;无数的人们捐棉袄,温暖了灾区人们的心灵。这份无言的爱,将永藏我们心中。
洪水时,爱凝成坚石,托起全身潮湿的人们,人民解放军,领着我们的希望,不顾生命的危险,飞奔灾区解放了一群群人,用自己的身躯,筑起了“人桥”成功的移了大批灾区人民。我们走在他们用身体铺成的路,走过了灾难,而他们,却一个个为我们牺牲了这份伟大的爱,将永藏我们心中。
地震时,爱凝成了力量,拯救了一条条珍贵的生命。蜡烛,燃烧的火焰,围成一个又一个火红的心,借蜡烛的燃烧,延续着无数人的生命。无数志愿者走进灾区,照顾受伤的人们,来自世界各地的救援队,在听闻了这场空前的灾难后,都在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展开救援,各地的人们,都密切关注灾区的生活,这种爱,也将永藏我们心中。
爱似玫瑰,因为爱的力量是伟大的能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爱似百合,因为它如同康乃馨一样,代表着祝福。在声声祝福中,我们也感到无比幸福,快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