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爱”在汉语中是一个多义的字。它包含了母爱、父爱、友情、亲情、爱情、博爱以及人对所有事物的根本情感。
爱是人喜欢到很深的程度,并为之付出的感情。爱是人主动给予的或自觉期待的满足感和幸福感。爱是人的精神所投射的正能量。
爱是伟大的。一个不经意的动作、一个满是溺爱的眼神、一个满心欢喜的表情,这些都是父母的爱。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父母额头上的皱纹与鬓角上的白发都比以前多了许多。尽管他们已经老了,但是他们对于子女的爱,却不会随时间的推移而淡去,反而只会越来越浓。餐桌上做好的饭菜,衣柜里整理好的衣服,房间内的一尘不染,都是他们在默默地为我们付出,默默地对我们关爱。他们不求得到我们的回报,只盼我们能健康成长。亲情是伟大的爱!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