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天早上起床,总感觉身上有一种力量,让我对一切充满了希望。同时我也感到高兴,因为随着时间的一天天流逝,我会变得更成熟。
我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无论什么时候你都会看见我开心的笑着。我不会想着过去的悲伤,未来总会有新的喜悦等着我,所以我对我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现在,我的学习任务很重,刚刚不用写A,B,C,算X,Y,Z了,却又不得不到牛顿、拉瓦锡那报道……一大堆事等着我做,还要过三点一线的生活,这实在是单调的不能再单调了,同学们都很厌烦,但除了我。我很喜欢这种生活,我不喜欢复杂的东西。这样的生活也许平凡,但它真实。所以,我热爱它。
我也很爱做梦,现在我的脑子里就有一个梦,不过是个白日梦,我想这大概永远也不会实现。其实,这的梦很简单,我只希望人之间能消除隔阂,我能与每个人成为朋友,伤心时给我笑脸,让我感受友爱,陪我度过有风有雨的岁月。
我爱很多东西,所以我快乐。爱在我心中,我能接受别人的爱,也能把自己的爱给予别人,所以我快乐。
其实要快乐并不难,只要把爱留在心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