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评委、老师:
大家上午好!
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参加面试,有机会向各位考官请教和学习,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激动。希望通过这次面试能够把自己展示给大家,希望大家记住我,我叫xx,xxx、xx的x。今年24岁,汉族人,毕业于xxxxx音乐学,属于本科师范类。我平时喜欢唱唱歌跳跳舞,我的性格比较活泼、开朗,人也随和,从我的言行中,大家应该就能感受到,生活中我与周围的亲人朋友相处的都很融洽。所以希望在这里~我们是考民关系,但事后我们能够成我朋友,熟话说“朋友多了路好走。”
虽然我的个子比较娇小,但这一点并没阻碍到我想为社会做贡献的决心,反之让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有人说浓缩就是精华,所以我挺看好我自己的。
在校期间也参加了一些社会活动,到各地歌舞演出,吸取了一些社会实践经验。今年三月份,我在莆田市第二中学实习过,所以有一定的教学实践经验,在校期间得到老师们的好评,也同受到学生们的爱戴,让我更坚信了,做一名教师的决心。在外地求学的四年中,养成了我独立、自主、坚强的性格,使我在生活中能够理性的解决一些问题。更让我了解到家人和朋友的重要性。
如果我有机会被录用的话,我想,我一定能够在工作中得到锻炼并实现自身的价值。虚心接受其他教师们经验,完善自身的教学能力,希望大家能够认可我,给我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