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考官:
你们好!
能参加这次面试我感到很荣幸,我希望通过这次面试将一个真实的自己展示给您,帮助自己抓住这个机会。我是xxx,来自于xxx,可能有的人知道,那里就是我出生的地方,所以以此为名,同时它也有吉祥延绵之意。我平时喜欢阅读书籍和时事消息,尤其喜欢名人传记,在阅读他们时,我相信它们不光可以了解名人的风采,更可以增长自己的人生阅历,经历我生活中无法经历的精彩人生。而在事实方面更偏好于国际形势的了解。我相信在这个广泛合作的现代生活中,扩大自己的知识面是必然的。我毕业于xxxx,在校期间多次参加专业实践活动和项目制定实施过程。
通过多年的学习和锻炼,我养成坚韧的性格和乐观的精神,尤其是人际关系和对事情的处理方式方面得到了长足的进展。
1、人际方面我充分利用自己友善,有耐性的性格特点与身边的人和睦相处,在与人相处尤其是人际间的谈话中我可以掌握每一个人的情绪变化和表达含义及时的调整谈话内容和回应方式。
2、在处事方面我坚信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不打无准备之仗,尽量考虑成功与失败的条件和得失,减少风险得程度,完成任务。
我相信这两方面的特点可以帮助我更好的成为一名合格的xxxx,帮助社会弱势群特获得更多的帮助和支持。人的生命是平等的,每个人都有获得美好生活的权利,这就是我对一名xxxx职责的理解和诠释,我相信我会用我努力来见证价值,希望大家给我这个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