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总、总,银保部各位优秀的伙伴们,大家早上好!
感谢大家热情的回应!
我是银保部的,很荣幸能担任本次大晨会的主持。
新年伊始,首先祝伙伴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今天分公司领导也来到了晨会的现场,让我们用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总、总的到来!外面鞭炮声声,节日气氛依旧浓烈,而我们已经踏上了征程!
在这个崭新而又朝气蓬勃的早晨,我们相聚于此。
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这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早晨,也是一个忙碌的早晨!我们郊区的伙伴们都是起了个大早、迎着寒风、踩着冰凌、甚至是冒着风雪,经过至少两个小时的颠簸来到晨会现场。
首先对各位伙伴的按时出勤表示由衷的感谢,让我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克服困难、正常出勤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