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欢迎大家参加我们正宇学校初中生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增进沟通”。
在快乐中体味生活。
通过有趣的小游戏,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让更多的同学增进沟通。
接下来,让我们来听首音乐暖暖场,大家跟着歌声high起来!请听《roling in the deep》
谢谢-------精彩演唱,现在即将开始我们的游戏环节,此次活动主要以小组活动计分,共分为三大游戏,每个游戏实行计时制,时间最快的那个小组获胜,获胜的那组得10分,第二名8分,依次类推,后对积分前四名的队伍进行奖励。
在游戏开始前,请各队用2-3分钟的时间给自己队起一个队名,然后写在题版上。
让我们来看看各队的队名吧..
下面,我们的游戏就正式开始了,希望大家放开玩,玩的开心,同时也要注意安全。
(所有游戏的分值都是 第一名10分,第二名8分,第三名6分,第四名4分 计算。)
请参加第一个项目的同学到场地集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