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尊敬的何老师!
男:同学们!
合:大家好!
女:时光飞逝,不知不觉之中,我们从技校毕业,迈出校门已过去了整整30年。
男:岁月如梭,走过风霜雨雪,在期盼与渴望中迎来了30年后的同窗相聚。
女:忆往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踌躇满怀,激情豪迈;
男:想当年,在兰铁校园,追逐嬉戏,晨读夜背,共度美好时光。
女:教室里,我们学海苦读求知忙。我们曾一起渴求知识、历练意志、憧憬未来、放飞梦想!
男:那此刻,我们青春年少、豆蔻年华,一起唱着“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时,不曾想,今天我们履约而至。
女:三十年前,在八月的骄阳里,我们怀揣抱负;当年的相识,是上辈的缘分。
男:30年后的对视,我们寻找着当年你的身影和记忆。今天的相聚,让我们共享重逢。今天的相聚,是我们再续前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