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在这片片红叶飞来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中心幼儿园第三届亲子运动会,在此我代表中心幼儿园小班年级组的全体教师欢迎你们的到来,您的到来将会为运动会带来最亮丽的颜色,我们的亲子运动会让孩子和家长共同体验运动的快乐,感人的亲情,相信在本届的运动中,您一定会和宝宝们有一个难忘的回忆,
(下面青运动员入场)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六名小运动员迈着稳健的步伐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主席台走来。
跟在五星红旗后面的是我们小小班的运动员们,看宝宝们可爱的笑脸,有劲的步伐,真是棒极了!他们的口号是“加油、加油、为我加油!”
现在正向我们走来的是小一班的运动员们,看他们一个个多神气啊!他们的口号是:“小一、小一、快乐第一!”让我们期待小一班的精彩表现吧!
看,小二班的运动员们走过来了,他们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我运动我健康!”,让我们为他们鼓掌欢呼!
接下来向我们走来的是小三班的运动员们,他们的口号是“我健康我快乐!”,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吧!
紧跟在后面的是我们小四班的运动员们,看他们笑的多灿烂,他们的口号是“快乐运动我做主!”,让我们期待他们精彩的表现吧!
走在最后面的是我们小五班的运动员们,他们个个都是有备而来,相信今天的赛场上会有你们绝对精彩的表现,他们的口号是“小五、小五、我最棒!”。
下面进行升旗仪式。
请全体起立,奏国歌。
请运动员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