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各位来宾,各位领导,各位亲朋好友,先生们,女士们:
大家好!
现在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叫XX。今天我和XX婚典十分荣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委托来到这里为他们主持隆重的婚礼庆典。
音乐在大厅回响,礼花在空中绽放,在欢快的婚礼进行曲中,新郎和新娘肩并着肩,手牵着手,心连着心,带着幸福的微笑,踏着红地毯,向我们款款走来,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一刻,意味着两颗相恋已久的心,终于走到了一起;
这一刻,意味着两个相爱的人步入了神圣的婚姻殿堂;
这一刻,意味着在今后日子里,无论是风是雨都要一起度过;
这一刻,意味着一对新人将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携手一生。
男人和女人征服的唯一手段便是爱情,情之叶常常在无意中变绿,爱之果要在携手培育中绽出蓓蕾。最丰富、最博大、最崇高的爱,能够使恋人变成新郎和新娘,能够使新郎和新娘携手走上新婚的圣堂。在这心想事成,美梦成真的幸福时刻,有请二位新人在男女宾相的陪同下双双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