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持人:1、2
1: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2:亲爱的叔叔阿姨、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下午好!
1: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一个学期就快结束了,在这个学期里,我们体验到了学习的快乐,得到了艺术的熏陶!
2:今天,我们一起来举行音乐会,让我们在音乐会中体验快乐吧!
2:可爱的洋娃娃认识了小熊,上演了一个洋娃娃和小熊的故事,下面有请袁古露在音乐中为我们讲述《洋娃娃与小熊》。
1:大家还记得那首经典的儿歌么,我是一条小青龙,我有许多的小秘密,我想大家一定都会很熟悉。让毛奕翔给我们带来《我是一条小青龙》。
2:尽管,我们只是一棵幼苗,但我们骄傲地生活在父母的怀抱。尽管我们只是一颗小星星,但我们幸福地闪亮在老师的身边。我们同样有白天的梦想,下面请欣赏赵子萌的《小星星》。
1:钢琴的练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而是长时间不断的付出,这是一种坚持也是一种毅力,所以黄语沁同学经过不间断的付出为我们带来十级技能(赋格)。
2:瑜伽是一种健康的运动,也是塑造形体美的过程,让我们在《传奇》的引导下领略瑜伽的别样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