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
话说: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如是乎,将相和而邦国兴!家和则百乐生矣!今晚我们一大家子人相聚一堂,其乐融融,这是一个多么美好的时刻啊!在这个其乐融融的美好时刻,很高兴能与大家相聚在此,共进晚餐。
首先,请允许本人介绍到今天场的各位。他们分别是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董事长。
记得上一次的聚会是在七月份,那个时候是我们的奋斗阶段,炎炎烈日挡不住我们各位同事工作中如火的激情。在各位的带领下,我们的事业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我们的铺货率高高在上,大展、动感、陈列在每一个药店都随处可见。这与我们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十分不开的,是集体创造的辉煌,下面本人看到一句改过的诗句送”长风破浪已有时,再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