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评委,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来自连锁经营管理的xxx,首先,请容许我感谢在座的老师,同学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你们给我这个参加锻炼的机会。我演讲的题目是――我们的梦想,我们实现。
开场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一句话:一个人有没有没有钱不一定,但一个人没有了梦想,这个人穷定了!可能有人会说:“梦想有那么重要吗”是的,就是那重要,人没有了梦想就好像没有了眼睛一样,没有了眼睛我们会摸不清方向,没有了眼睛我们的前方将会一片黑暗。在唐朝贞观年间有匹马被一个和尚选上了,要到西天去取经。这匹马临走之前就跟它的好朋友驴子道别。平时驴子都在磨坊里面磨麦子。它们不知道说些什么,道别完之后就走了。一走呢走了xx年。xx年之后这匹马就驮着满满的佛经回到了长安城。它们受到了英雄般的欢迎。这匹马就回到它当年的好朋友驴子的磨坊里面。发现驴子还在。它们两个就一起诉说xx年的分别之情。这匹马就跟这头驴子讲它这xx年的所见所闻。见了非常浩瀚的沙漠、一望无边的大海。去到一条河木头是浮不起来的叫黑水河、去到一个地方只有女人的,没有男人的叫女儿国。去到个地方鸡蛋放到石头里能够煮的熟的叫火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