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在这特殊的日子里,我们隆重地迎来了我爷爷九十寿的日子,我是主持人xxx。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寿星及其家人,对各位亲朋好友今天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我爷爷的生日宴,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希望大家在这和睦的气氛里度过愉快的一天,并且留下一个特别美好的回忆。
有请寿星爷爷到寿椅上就座,也请奶奶上座。真可谓一家喜事千人喜,无限欣慰在心里;亲朋好友,欢声笑语,乐其融融。现在,我郑重地向各位宣布:爷爷九十大寿庆典仪式正式开始。
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我相信夕阳红是最美丽的风景,今天我们老寿星及老伴、儿女、孙子、从孙和这么多亲朋好友相聚一堂,在这里一起享受着感恩,祝福着感恩,那么我想代表儿女们向这位最骄傲,最自豪,最和蔼的老人家道声最亲切的问候。好好九十个春秋,风雨兼程,您辛苦了!谢谢爷爷。同时也把最真挚的祝福最美好的祝福,献给各位来宾,祝愿大家在马年马到成功,马上有钱,财源滚滚,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尊敬的长辈、亲朋好友们,此时此刻,千言万语在生日殿堂前都显得那样苍白无力,所有的儿女们,孙辈们、从孙辈们只有用他们的行动才能报答今日的老寿星的养育之恩,下面我宣布拜寿仪式正式开始。
请老寿星的儿子儿媳、女儿女婿们一起登堂拜寿。请列队行拜寿之礼:
一拜:天大地大,不如父母的养育之恩大,二拜:河深海深,不如父母的教诲之情深;三拜:千好万好,不如兄弟姐妹手足情好。一生操持这个家,一心都为儿女们。盼我成材眼望穿,教我做人操碎心,最亲天下父母亲,最美天下父母心。
下面请老寿星的孙子、孙女、外孙、外孙女、从孙们等后生晚辈们登堂拜寿。
一拜:祝您福如东海长流水,二拜:祝您寿比南山不老松,三拜:祝您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好,我们的孙辈们把最真诚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