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长、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初一5班全体师生向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会议的各位家长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尊敬的家长朋友们,我们今天能有机会坐在一起,是为了一个共同目标,那就是为了孩子的学习、为了孩子的进步、为了孩子的明天。在本学期过去的两个半月里,我们一起努力着,付出着,收获着,我们共同经历了几多欣喜,几多忧虑,几多忙碌,几多感慨。对于今天的家长会,我们学校也是期待已久的,让我们共同把握住这次机会,使学校更加了解各位家长的需求,也让你们更加了解学校的工作,更加了解孩子在学校的学习、生活状况。
今天的家长会共分8个流程进行:
下面初一5班家长座谈会正式开始。
一、介绍班级文化
初一5班以“翔宇”命名,翔宇为伟大总理周恩来的字,意在5班全体同学向周总理学习一丝不苟、认真负责的处事态度,也是让学生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为心中信念,努力学习,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