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朋友们,我们的会议将在3分钟后准时开始,为了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让我们共同来营造一个良好的会场环境,得到与会者的尊重,请拿出您的手机将其关闭或者调到振动档; 也请大家不要在场内随意走动;为了您的健康,请您不要在场内吸烟,同时请各位保管好您的入场券,会议结束后将凭您的入场券领取礼品,对于您的配合我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停2分钟)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客户答谢会现在开始!
我是本场会议的主持人――,将会和各位一起度过一个欢乐而难忘的上午时光。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真的很感谢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大家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到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公司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同时祝愿大家在鼠年:大财小财意外财,财源滚滚;官运财运走红运,运运亨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