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生活的色彩和味道,拥有梦想,一根小小的火柴,可以燃亮一片天空;拥有梦想,一片小小的绿叶,可以倾倒一个季节;拥有梦想,一朵小小的浪花,可以溅起整个海洋。相信梦想指引的力量。它可以点石成金;它,可以琢木为玉,有梦想的生活才有意义,有行动的梦想才有价值。
古人云:"天行健,君子以自然不息。生活中,同学们会面临一些如学习竞争,考试失利等多种问题。但是我们相信同学们无论遇到多么痛苦的挫折,无论现实和理想存在多大的差距,无论实现梦想和现实有多么的艰辛,也都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并为之付诸行动,永远不要让爱你的父母和老师失望。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我们在通往理想的道路上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障碍和挫折。我们面对时要学会坚持,要能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中涅槃。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为梦想奋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