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圆”想到的
由“圆”我想到了金灿灿、黄澄澄的榴莲千层饼。圆滚滚软乎乎,轻轻地咬一小口,浓浓的榴莲香,便如滔滔长江水般,涌进了我的身体,夹杂着甜而不腻,口感绵软的芝士奶油在口中炸开。薄薄的饼子也脆爽可口,劲道无比,伴随着奶油榴莲的香气,越发令人回味无穷。
由“圆”我又想到了颜值爆棚的珍珠奶茶爆浆蛋糕。一打开包装盒,浓郁的奶香,混合着清新的乌龙茶,香气扑鼻而来,深吸一口,沁人心脾!撕开包装袋后,珍珠奶茶便如瀑布般垂落,犹如一位老奶奶提着一条昂贵的咖色披肩。柔软的海绵蛋糕衬着美味的奶茶,那滋味可谓“只因天上有”。
由“圆”我还想到了甜滋滋的欧巴。胖乎乎的,它肚子上洒满了如雪似霜的糖粉和粉粉嫩嫩的少女心爆棚的糖碎。它的大肚子鼓鼓囊囊的,里面总藏着不同口味的酱汁儿,桃味儿的,草莓味儿的,巧克力味儿的……一大口咬下去,细细品味,绵软的面包与甜美的酱汁,更是相得益彰,柔顺的口感让人感到好似躺在了云朵上,浑身轻飘飘的。这味道,一个字形容——绝!
好看的甜品千篇一律,好看又好吃的甜品,万里挑一。从吃中,我得出一个规律:圆的甜品真香!(楼芫祯九峰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