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们,先叙述一下在浅夏落水之际,海滩的动态,,“啊,来人啊!救命呀!浅夏她落水了!我们还看到水里有水蛇啊!救命!”洛小萌做作的的在海滩尖叫,宁悦冰在一旁做惊恐状,虽说要给何浅夏一个教训,但是杀人他们还是不敢的,之前她们也调查了一下,这里的水蛇没有是带毒的,于是在浅夏憋了一会儿后,便在海滩叫起来,文澈一听本在躺椅上悠闲的享受着日光浴,被她们一吆喝,刷的从当椅上站起来,站起来就要去就浅夏,季忆连忙拽住他,道“你还没适应海水的温度,可是会感冒的!”文澈立刻怒目相向道“浅夏的命比我生一场病还重要吗?”说完便甩开季忆的手,飞速向大海奔去,季忆一皱眉,便也跟了上去。在茫茫大海中,文澈找到了浅夏,就一下子游了下去,可谁叫浅夏溺了海,什么力气都没有,又有水蛇在一旁一步一步逼近,文澈游到浅夏的身后,使劲的推了一把,季忆会意,他是要他把浅夏拽上去,当他把浅夏抱上海面时,水蛇却是悄悄地又到了文澈的脚踝边,狠狠的咬了一口,文澈立刻感到了钻心的痛,下意识的惨叫一声,季忆望着渐渐沉下海面的文澈,迅速地将浅夏抱上海滩,回头就去就文澈,还好,文澈并不是憋了很久,呛了几口水就醒了过来。此时的大家都慌了神,赶忙从海中撤退,都没顾上她们的白马和黑马大人,真是患难见真情。
她,何浅夏
曾几乎垂死在海底,又偏偏在将死之时遇见海蛇,却捡回了一条命,死里逃生,而这一命,是文澈和季忆救回来的。可是,浅夏模糊的听到了那声惨叫,分明是文澈的,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被水蛇咬到了么?他是她的救命恩人,怎么能死了呢?浅夏吃力的喃喃道,眼睛像是糊上了胶水,怎么也睁不开。“浅夏,浅夏?醒醒!喂!醒醒啊。”是季忆,季忆把浅夏抱在怀里,轻拍着她的脸,很温柔很温柔,完全没有平日的欠揍。浅夏还是意识不够清醒,没有要睁开眼的迹象。“怎么这么久还不醒来?”浅夏觉得眼前的光被遮住了一大片,一股热气直扑面,肯定是有人在面对面的看着她,是文澈么?“啊,还是让我这英俊的王子来吻醒你这睡美人吧木——”季忆慢慢靠近,欲夺走她的第二次吻,看来,,说他一反常态的温柔真是高估他了。“喂,你想对浅夏怎么样?”那声音带着微微的气愤,能说出这话的,便只有文澈了,“太好了,他没事。”浅夏心中掠过一丝喜悦。“那你来吻啊。”季忆些许猥琐的说。“你,你你。”想必此时文澈又在脸红了吧,那样子一定很可爱。“木!”季忆又俯下身去。可是,刚到这时,浅夏突然醒了过来。于是乎,季忆刚要得逞的时候,“啪”的一声,脸上留下了一个红红的拳印。“真是的。吻你们个大头鬼啊。”浅夏缓缓起身,捋着掩住眼角的发丝。“呜呜呜……忘恩负义!”季忆蹲到一旁委屈的装哭。浅夏突然想起文澈,他有受伤?于是浅夏迅速转过身,抓住文澈的肩膀就问”你没事吧,受伤了么?海蛇咬到你了么?快给我看看!“文澈仍是一成不变的微笑着“没事啦,就是被蛇咬了一口。”浅夏的心立刻绷紧,被水蛇咬到可还了得?“什么?被蛇咬了还说没事?”“八嘎,这是安全水域,不会有毒蛇的。”季忆在一旁说。“啪”,季忆对的脑袋又起了一大包,呜呜呜,于是又缩在一旁哭去了。浅夏的眼睛一刻也没离开过文澈,她不停地在为文澈担忧,现在得知这些,高悬的心立刻落地了。“啊,啊啾!”文澈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浅夏见状,立刻摸摸他的额头,烫得像个小火炉一样。“呀!你感冒了!”浅夏叫道。季忆又插嘴道“文澈他在听说你落水时,还没适应海水的温度,就冲上去救你,结果就感冒咯!”季忆说完,第一动作就是从浅夏身边跑开。浅夏一听到这,眼圈就变的红红的,泫然若泣,她不是没有感情的动物,她虽然已经不想再相信,不再相信情谊,但她也会感激,她明白,文澈在听到她落水时,明知道不适应海水的温度会感冒,他还是毫不犹豫的去救她,文澈在不明白水蛇是否有毒的状况下,毅然决然的为季忆和她打掩护,让他们先走,自己却被水蛇咬到,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为了她,为了一个刚刚认识不久的女生,为了她何浅夏。看着眼前这个正傻傻的笑着的男生,她扑上去拥抱着他,眼泪不由自主的滑落脸颊,莹莹的泪啪嗒啪嗒的打碎在沙滩,文澈看着紧紧拥着他的浅夏,红了脸颊,随后微笑的闭上眼。心中细语,为了你,有什么不能付出呢?浅夏也微扬起嘴角,心中碎念:“为了我,你就付出那么多,真傻!”心心相印为何物?此时近在眼前。
(明日浅夏又会遭到同学怎样的相待呢?两位粉丝团团长又会有何动作?敬请期待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