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作文:欢庆国庆
金秋十月,大街上到处都是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迎风招展,小朋友们手举着一面面小红旗,在金色的阳光照耀下,欢声笑语,分外开心。全国人民满杯喜悦地迎来了祖国60岁生曰。
我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早早地就坐在电视机前,眼晴一眨不眨地盯着屏幕,等待着观看阅兵式。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激动人心的阅兵式在胡锦涛总书记一声令下中开始了:只见一辆辆排得整整齐齐的铁甲战车从天安门前缓缓驶过;一队队威武的解放军叔叔,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雄纠纠,气昂昂地走了过来;一架架飞机呼啸着从广场上空飞过,犹如鬼斧神工般在天空中架出了一道彩虹桥,哇,阅兵式真是太壮观了呀!
晚上广场上的焰火文艺晚会更加让人心醉。只听见礼炮轰鸣过后,万里无云的天空上出现了60,中国等字样。姹紫嫣红,映亮了整个夜空,设计师真是巧夺天工。随后出现的一幕幕的焰火墙,更是火树银花,流光溢彩,璀璨耀目。照亮了整个广场,一颗颗礼花弹腾空而起,象一朵朵鲜花在空中盛开,五彩缤纷争奇斗艳,把夜晚的北京装点得宛如白昼一般。鲜花与彩灯辉映,礼花伴歌声齐飞,天安门广场变为了人们欢乐的海洋。
今年的国庆节非同寻常,回首神六飞天,汶州大地震在全国人民的支援下,迅速的得到了重建,去年北京更是圆了中华民族百年的奥运梦,圆满举办了一届无与伦比的奥运会。这一系列的成功,充分证明了祖国的强大实力,中华民族已经象一个巨人一样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国家兴亡,匹夫有则。我们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应该奋发图强。为祖国的早日腾飞而发奋努力,为明天的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天我们为祖国而骄傲,明天祖国为我们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