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轻地触碰到了,被触碰的一瞬间,心像被小鹿乱撞了一通,激烈得跳动着。
除了父亲,似乎从未牵过任何男生的手。一直都觉得,牵手只是表示友谊的意思,单自己却很在意和男生一起牵手这件事,即使是在幼儿园里,看到男生伸来我也会避开。
看到电视剧里的男主角和女主角为什么牵手?为什么会脸红的牵着对方的手?似乎遇见他我才明白,我想,牵他的手。
纤净的手造我的眼前晃动着,无论什么时候,眼睛都有意无意的向他看去,他的手指很修长,净白的像女生的手。看着他的手很想触碰它,单触碰后却有些害怕,脸红得厉害。
只是借他笔时,手指微微的碰到了,单还是脸红了半天,激烈得心跳让人快窒息了,我是怎么了。
难道这就是大家所说的——喜欢!
我在喜欢他?冒出的这个念头差点让我晕过去了,仔细想,我对他的感觉不就是女生之间常讨论的喜欢吗?
有意无意的想起他——只是无意的想起而已;常去打听他的一切——只是好奇而已;目光总是看向他——只是有点在意而已;总是想牵他的手——只是有点喜欢他而已。
果然,还是喜欢他。
好想,跟他说话,但为什么每次都脸红心跳无法与他正常说话?好想,牵着他的手,但为什么每次只是无意的碰到他就紧张不已?好想,告诉他我在喜欢他,但却好害怕他说出的一句话让我心碎。
或许,这样就好,就这样偷偷的看着他就好,在他不这道的地方,做他的影子。
但是,还是,好想告诉他,好想告诉他,即使这是无法实现的爱,即使会受伤,无论多少次,我都想传达给他,好想告诉他。
梦中,他轻轻地牵起我的手,在夕阳下看着他,轻轻地对他说:“好喜欢你。”
好想,好想锁住时间
好想,锁住时间,让所有的美好,永驻人间。
——题记
下雪了,那星星点点的雪花儿,像白色的碎泡沫,轻盈地飞舞在空中。风儿拂过,那可爱的小碎花儿扑向脸颊,凉凉的,尽享了孩子般的纯真。“多美的雪啊!”我心中默默的赞叹道。望着远方,那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的浪漫,多想,用洁白的雪花将时间轻轻的锁住,让这一刻永驻。
闭上眼睛,任雪儿的拥抱、亲吻,脑海中浮现了一片粉色的海洋。那,是桃园。冬去春来,淡粉色的小花儿微笑着,换上了新装。它们说,自己是友谊的见证,“桃园三结义”是它们一生中,见过的,最令人感动的一刻。张飞,刘备,关羽,在它们的簇拥下,立下了“不求同日生,但求同日死”的不悔誓言。不觉中,一颗泪珠从眼角滑落,多想,用粉色的向往,将时间轻轻的锁住,让友谊长存。
……
花落,叶飞,雪飘;葬花,捧叶,藏雪。
很想,拥有一把小小的时间锁,将每一个幸福的瞬间轻轻的锁住。那么,苏轼就不会再有“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惜叹,晏殊就不会再有“无可奈何花落去,似曾相识燕归来”的哀愁,李清照就不会再有“只恐双溪舴艋舟,载不动许多愁”的泪水……
很想,拥有一把小小的时间锁,那么,我就可以将幸福锁住,轻轻的锁住……
好想,好想告诉你
“咔嚓”,笑容,这一刻成为了定格。“咔嚓”眼泪那一刻留在心中。生活好像一个照相机,把我们的点点滴滴都保存在这大自然中。
初一我们以一棵草相识,又以一个排球分开。从此,你我开始相互抵触,从大家都羡慕的好朋友变成了尔虞我诈的敌人。初二时每当我们在争锋相对的时候,我就问自己,什么时候我们才能和好,可是这只是暂时的,我很快就被你气的说不出话来,我讨厌自己的懦弱,我讨厌和你这样说话,我好想和你和好。初三时,渐渐地我和你也不像以前那么幼稚了,我也有关于自己的朋友,也有我想要和他在一起玩的人,可是你说,你想要和我和好了。我当场蒙了,你是怎么了,想耍我么,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的讨厌起你来,讨厌你对我的好,讨厌你的不好比初一的时候还要讨厌你,终于我哭了,被你逼哭的,我想我很累,我想我早就原谅你了,我想我真的好辛苦,我想原来我是和你这么像,一阵委屈的泪水不要命似的留了下来,怎么只都止不住。那一刻,我们沉默了,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时,你说你错了,你问我什么时候,他成这样了,那是她哭了。
你知道吗,我好想对你说,其实你很好,当每次我失望是你给我的鼓励,我记在心上,每次我在被欺负是你总会出现,我记在心上,每次你帮我解出数学题目时,我记在心上,每次吃饭桌上的饭和汤,我记在心上,其实我都懂,只不过,我不说,是不是自己太自私了,我问自己。
好想告诉你,其实你比我想象中的你还好。扬起嘴巴,看着太阳,喝杯开水,这样你就会放弃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