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傍晚,和爸爸妈妈在楼下散步。余晖下树影斑驳,习习晚风中桂花飘香,令人神清气爽,不知不觉多走了会儿路,竟然走到了拐角处那家我发誓不再光顾的漫画书店,这时我们三人都会心地一笑。
那是期末考试前的三个月,同学们都在紧锣密鼓地备战,连平时最调皮的同学也仿佛一下子懂事了很多,不再迷恋电视和网游了。我也暗下决心,要考好这次的“突击”。那天放学回家,发现路边拐角处多了家漫画书店,透过玻璃窗,五颜六色的漫画书把我生生吸引住了,我经不起诱惑,用零花钱买了本最新一期的《偷星九月天》,就痴痴地边走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