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有罕见的黑沙湾。是我们这次旅游的“主题”。在车子上,我看见了娇艳的花儿散发出那清清的香味,和可爱的小鸟,爱劳动的小蜜蜂一起吟唱着欢乐的歌,翠绿翠绿的柳树姐姐,披着散散的长长的头发,它的头发迎风飘扬,给一路上的草坪添色加彩;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有的和五彩的小花儿捉迷藏,有的和小小的蜜蜂们欢快地唱歌儿……车上的人们情不自禁地说起话来:“啊!真是一片好景致!”“对呀!真美!”“好漂亮啊!”“我从没见过这样美的草坪!”人们七嘴八舌的,连我也参加呢!这时,导游姐姐就说话了:“请旅客们听好了!我们的目的地到了!请你们做好准备!”听了这句话呀,大家的头都转向窗户去看黑沙湾的风景。车停了,游客们纷纷下了大巴士,向黑沙湾奔去。我们一直往前走,走到沙滩边,我迫不急待地跳下水里去,“咕噜噜”啊!好咸啊!真不愧是海水,幸好我反应快,一下子站起来,吐出海水……我对爸爸说:“爸,咱们去游泳吧!”“好!”爸爸很也开心地说。只听“噗扑通”一声,我和爸爸一起跳到水里去了。游啊游啊……游闷了,就游回去冲浪。看着白花花的浪花,一个推着一个,好像争分夺秒地给人们带来快乐的欢笑一样。“哗哗哗……哗……”好大的浪!欢笑声响遍了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