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人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成为大富翁,享尽荣华富贵;有的人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老师,培养出很多的人才;有的人想成为一名医术精湛的医生,医治好许多疑难杂症的病人……
我想成为一名的歌唱家。十年后的我,每天都为大家唱歌,不但自己感到非常愉快,而且把好听的歌唱给大家听,很多人因为我的歌声带给他了许多快乐。在那时候我非常走红,工作繁忙,经常参加各种演出,让我有自豪感的就是我居然参加了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在舞台上大展歌喉,表现出色,一夜走红,成为了一位被大家公认的歌唱家,我激动不已。
要想成为一位的歌唱家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哦!它需要我们付出很多很多代价,从现在开始我就要好好学习唱歌的技巧。每天去老师家学唱歌时要更加努力地学习,让自己的基础打得更加扎实,光让老师教还不行,自己不努力那也是无济于事的。所以我每天得早早地起床,独自一人找个地儿认认真真地练习发声,提高演唱的技巧,同时每首歌曲都必须用心的去体会其中的感情,这样一首歌就更加动听了。平时在学校抓住一切机会,上台表演,锻炼自己的胆量。
有了这个梦想,我的学习才更有了目标;有了这个梦想,好比一盏明灯,指引我前进的方向。为了这个梦想,我一定会持之以恒地学习,永不放弃,直到成功。
谢谢。